已解决问题
往来账务单据删除或修改问题
 
问题内容: 在老商品添加或新商品添加时候,由于进货价方式有2个选择,折扣或修改进货价,有时候添加不注意,折扣方式的销售价作为进货价录入,后来发现进货价错了,用“价格管理”,或“调整均价”功能,这样库存成本总值就是正确的,而账务往来里的进货单据应付款就不对,又不能修改,也没有删除,怎么办?
提问者:molitech  提问时间:14-05-04 20:12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4-05-05 11:06 )

您好!
可以做退货单,把销售错误的商品退回。再补一张正确的,就可以了。
 回答时间: 14-05-05 08:5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