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能不能在增加商品的商品信息界面增加商品销售区域或者货架选项?
 
问题内容: <美萍会员销售管理软件>能不能在增加商品的商品信息界面增加商品销售区域或者货架选项?这样,便于小型超市里面商品分区域管理销售的,方便查询营业员的业绩。另外还希望商品信息界面有进货折扣与销售折扣选项,这样美萍会员销售管理软件就有更广泛的用途,使用起来就更方便了。
提问者:前缘书吧  提问时间:14-09-23 14:31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10-20 22:21 )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与支持,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已经做了详细记录。如果可行,会在新版本中加入的。
 回答时间: 14-09-30 10:09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