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汽车服务行业管理系统POS打印格式问题
 
问题内容: 我在软件的系统设置-报表设计 功能中,只能看到普通打印机的报表设计格式,而我在会员销售打印时,选择的是POS打印机,软件只能对普通打印机的格式进行调整,不能对POS打印机的格式进行调整,调整普通打印机进行调整格式,POS打印机的格式没有影响,请问我该如何操作
格式调整,包括打印内容,文字编辑,我想把项目名称改为英文,请下一版本改进支持POS打印格式调整。
提问者:saviour99  提问时间:15-02-15 15:58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17 22:52 )

您好!POS小票打印格式在现在有版本中,没法直接让客户修改。在后续版本中,我们会加入相应的控制选项,让客户控制打印哪些内容到POS小票上。
 回答时间: 15-03-11 08:5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