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急美萍会员销售管理,里面的库存商品初期建帐能不能一下全部加入,
 
问题内容: 急美萍会员销售管理,里面的库存商品初期建帐能不能一下全部加因为我一次建了500个商品,前几个加入还可以,第二片开始每加完一个,都会回到第一片上,这样加入一是慢,二是容易漏加商品
提问者:whclg  提问时间:15-03-07 11:50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3-25 21:46 )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与支持!在新版本中,我们会加入类似的功能的。
 回答时间: 15-03-11 08:5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