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会员销售管理
 
问题内容: 商品条目最多可以是多少个单品,因为我一直用咱们家美萍,习惯了,我现在作化妆品,经销的牌子10多个,总的单品数量要在2000以上,咱们家的软件适合吗?
提问者:whclg  提问时间:15-04-25 22:34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5-06 10:19 )

您好!美萍公司有专用的化妆品销售管理软件。商品项目数量没有限制。您的业务可以用它来完成。
 回答时间: 15-04-30 09:0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