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超市软件,用了会员卡,但没有参与储值功能,在退款中,经常录到退款到储值卡里,再次销售的时候,又可以抵
 
问题内容: 1.能不能有禁用储值卡的功能
2.能不能将储值卡里的金额清零
3.能不能在销售的过程中,扫会员卡后,结账选项不直接在储值卡上,而是直接选择现金选项呢

请问取消会员卡使用,会员卡还能用了吗?只想取消会员储值卡功能的话“
提问者:超市用户  提问时间:15-06-05 14:10  
 最佳答案
liudinglo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6-28 12:45 )

1. 有禁言的功能,在修改会员信息界面,取消启用该会员卡。
2.可以的,充值负数就可以了。
3.这个在下个版本中就可以了,请关注下一个版本。

 回答时间: 15-06-09 09:1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