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何时修改?
 
问题内容: 1、手机管理软件,当换货时,老的串号不自动更新到库存中?
2、如何才能按串号计算成本利润,当同种物品多个时,目前是按平均价算的?
3、如何才能自动发送当天的明细利润数据,现在只有日汇总。
4、维修中就没汇总单据功能,而且可以随时删除单据
提问者:luke01  提问时间:15-06-17 21:56  
 最佳答案
单金龙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3-01 20:04 )

您好,谢谢您的建议,我们讨论一下上述功能,可行的话在以后的版本里做一下修改。
 回答时间: 15-06-29 09:0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