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超市软件,单会员的销售数据,能按照日期单独导出吗?
 
问题内容: 超市软件,单会员的销售数据,能按照日期单独导出吗?(我的意思是,导出一段时间内的所有消费数据,包括销售产品名称和利润总计)
提问者:超市用户  提问时间:15-06-28 12:51  
 最佳答案
liudinglong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07-09 19:34 )

你好,可以根据日期查询出要导出的数据后,导出到excel后用excel的排序功能排一下序。
如果还有软件的使用问题请咨询一下经销商或者登陆我们的官网联系一下相关技术人员,感谢您对美萍的关注与支持。

 回答时间: 15-06-29 09:2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