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挂单系统错误,消费选择储值卡,但是余额未变动。
 
问题内容: 给顾客挂单的时候,会莫名其妙的多出其他项目或者其他产品,顾客看到非常苦恼,没办法解释,说我们乱扣钱。

顾客储值卡有余额,但是在消费产品的时候,确认是储值卡扣款,也没有选择优惠,但是确认收款后,余额也没减少,消费记录中“实收金额”有显示,但是现金、储值卡、代金券、信用卡,都是显示为“0”。


补充:第一个问题,现在我两家店的两个美萍美容院管理系统都同样出现这个问题,一个是单机版一个是网络专业版。就是给一个顾客选定服务项目或产品消费点击挂单,然后解挂的时候会看到这次挂单中多出一些莫名其妙的其他服务项目出来,但是不用挂单直接给顾客确认消费是不存在这个问题。务必要帮我解决啊,前面已经很多搞错了。
提问者:reyoung  提问时间:15-09-16 21:05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10-19 10:28 )

您好,您是杭州的吧,第一个问题代理商发过数据库我们检测时没有发现这个问题,第二个问题我们已经找到即将升级解决。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请联系我们。
 回答时间: 15-09-21 09:2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