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汽修软件查询以前的维修单据希望增加按公里数查询
 
问题内容: 现在版本的汽修软件的公里数增加本单里程数后,总里程数自动累加,查询以前的维修记录很不方便,报表模块里的里程数也会自动改变,这样查询很不方便,费时费力,希望能修改成按照里程数查询,也就是说,每单的维修时的里程数不加上以后维修时的里程数,保持维修时的里程数,这样查询就知道是在多少公里时维修的。希望能得到贵公司的答复,谢谢!!

问题是查询以前的维修记录,在所有的维修记录里面总里程数都是一样的,都为最新的总里程数,而不是当时维修的总里程数,查询以前的维修记录,总里程数应该是维修当时的总里程数,而不是把以后的里程数都加上,这样很不方便,容易引起客户的误会。请考虑修改,谢谢!
提问者:mengxiang  提问时间:15-10-08 17:24  
 最佳答案
zzlz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5-11-24 16:31 )

现在的版本2015v3已经是这样,除了总里程数,还有本单里程数
 回答时间: 15-10-20 08:5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