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添加客户时客户不能重复、客户提醒、服务提醒
 
问题内容: 1、添加客户时客户名称不能重复,车牌号码可以重复,是不是设置反了,如果同一个公司有很多车怎么办;2、客户提醒能不能自由设定或者是以公里数设定;3服务提成能不能像材料提成一样设定,会更好一些。
提问者:坤宏汽修  提问时间:15-12-10 15:35  
 最佳答案
zzlz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1-04 14:02 )

1.不了解你用的是哪个版本号的软件,现在的版本是同一客户不能输入重复车牌号的;2.自由设定很难实现,因为公里数有很大随意性,所以以公里数设定不太合理;3.服务提成用确定金额有什么不好吗
 回答时间: 15-12-14 09:1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