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消费前储值卡余额
 
问题内容: 我打印的小票有:消费前储值卡余额[scczkye] 这一项
普通宾客结账时会显示上一单会员卡用户的储值卡余额。
这个如何解决呢?
提问者:callmekay  提问时间:15-12-17 15:01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1-09 13:09 )

您好,餐饮软件的自设计票据中没有这个参数,请来电详谈
 回答时间: 16-01-06 09:1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