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销售数量怎样才能调成负数
 
问题内容: 请问如何在一张单据中,把销售数量调成负数,当成同一单据中的退货。在以前版本中有这一功能,只要在销售数量前加减号就可以了,可是后来就没有了,有什么办法吗?
提问者:113485455  提问时间:16-02-25 18:17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6-02-29 11:17 )

您好!软件有一个换货销售的功能。可以在同一张单据上销售、和销售退货。
 回答时间: 16-02-29 11:0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