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2017v2.1版, 建议在工具栏中,增加一个 可自定义按钮,可自由设定调用外部程序
 
问题内容: 原 门锁制卡功能, 只有 在住房, 右键才有 调用外部门锁接口程序
空房状态不可用, 非常不方便

例如 我需要 一个 按钮在工具栏上, 验卡 功能, 点击后
可运行外部接口 门锁程序, 客人开有多个房间, 门锁搞乱了

用这验卡 功能按钮, 可查询 该卡是 哪一间房客人的.

又或者需要一个 按钮 可以调用系统 计算器 等外部程序.
提问者:skygz  提问时间:17-03-06 15:29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4-07 15:16 )

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在后续的软件升级中针对您的建议做相应的优化。。
 回答时间: 17-03-27 09:1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