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棋牌房麻将房怎样设置计费?
 
问题内容: 棋牌房麻将房怎样设置计费?

棋牌房麻将房(不打牌晋通天房价88元) 前4小时起步60元 后每小时10元 7小时以后168元结束
提问者:chen517291  提问时间:17-03-17 07:28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10-14 09:43 )

您好,可以使用钟点房计费来实现。1.在系统设置-->钟点房中添加套餐模式钟点计费2.登记入住的时候,勾选钟点房,选择相应的钟点房计费规则。
 回答时间: 17-03-27 09:1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