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棋牌房麻将房怎样设置计费?
 
问题内容: 棋牌房 麻将房
默认住宿:晋通天房88元(不打牌收)。
打牌计费:起步60元/4小时,超时每小时10元,超7小时收168元到退房时间。
请问打牌计费我该怎样设置?2017v2.1版
提问者:chen517291  提问时间:17-03-18 08:03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10-14 09:44 )

您好,可以使用钟点房计费来实现。1.在系统设置-->钟点房中添加套餐模式钟点计费2.登记入住的时候,勾选钟点房,选择相应的钟点房计费规则。
 回答时间: 17-03-27 09:1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