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药品实际利润计算的问题
 
问题内容: 药品实际利润计算软件里面是三种:预设价,最近进价,平均进价
我的意见:每次进货都有批号和价格,卖货的时候也有批号选择,为什么不能按批号算这批货和卖价之间的利润呢,这样子更加准确的!
有解决方法吗??还是只能等软件升级??
提问者:jichun004  提问时间:17-05-18 12:01  
 最佳答案
单金龙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6-06 18:34 )

您好!目前不能根据批号计算利润,我们讨论一下,可行的话以后改进一下。
 回答时间: 17-05-27 08:49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