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该商品的尺码与颜色对应的库存为0或小于0,有能销售
 
问题内容: 出库时提示 :该商品的尺码与颜色对应的库存为0或小于0,有能销售!但实际库存还有一件,该商品入库时选择的是:不关心颜色,不关心尺码!这种问题应该怎么解决,谢谢!
提问者:hcgzshw  提问时间:17-05-31 11:17  
 最佳答案
3060323779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07-28 09:27 )

你好!   系统设置--勾选商品零库存销售就可以了。
 回答时间: 17-06-05 09:1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