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前台会员能欠账的结算方式
 
问题内容: 1.前台挂账能无限天数吗?挂账的时候能多些信息吗,除了单号和所购内容外还有会员名之类的
2.前台结账方式能有欠账这一种吗(只限会员就行),会员拿药不付款我们没办法结账,库存也就对不起来了。
3,后台商品销售里能带上会员功能吗?
4.购买美萍软件,升级能直接在官网下载吗,还要去找经销商升级麻烦的不要不要的,别的公司都是在线升级或官网下载的。
求解决!
提问者:jichun004  提问时间:17-06-06 18:40  
 最佳答案
单金龙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8-02-13 09:32 )

您好!前台挂账功能以后改进一下;前台欠款以后改进一下;后台商品销售带上会员功能我们讨论一下,可行的话以后加上;美萍软件升级请联系代理商或者美萍客服,现在暂时不支持在线升级或官网下载。
 回答时间: 17-06-12 09:1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