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关于上次提的退单套现问题还是没解决!
 
问题内容: 关于上次提的退单套现问题还是没解决!你好,你说VIP客人开房押金支付方式为储值卡,我是这样开的。可中途客人拿了水你加个单,第二天客人退房时,水没用退了。你只好在结账离店里把水的单退了,结账。结账后回单上面会显示,找零退还水钱以现金给客人,单上最后卡上付款会显示把水钱的在卡上以扣了。我也找了技术员,技术员叫我在开房单上的押金打0,可结账退单项还是以现金找给客人。?????????没有解决问题。这个软件有问题,要是有退单以什么方式给客人的选项就好了,以现金,储值卡,支付宝,。。。就好了。急求解决方法、、、
提问者:smnh  提问时间:17-08-15 23:21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7-08-18 00:55 )

您好,在结账界面点击退单之后,软件是不会自动删除已经添加的支付明细的。需要在支付明细部分点击右键删除支付,然后重新点击支付方式选择储值卡支付。这样的话,就不存在由于储值卡支付金额大于应收而出现现金找零的情况了。
 回答时间: 17-08-17 09:2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