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洗浴软件浴资卡不能选择收款方式,请问在那个版本可以修正
 
问题内容: 关于洗浴软件里面的浴资卡充值时候不能选择收款方式,真的很不方便, 现在都是微信支付宝二维码之类的收款方式,作为大众洗浴,冲浴资卡的会员非常多,储值卡之类的有收款方式,偏偏浴资卡的没有,这样容易造成交班现金混乱,天天要做手工帐,请官方修正,并告知具体版本号,谢谢
提问者:ssfshan  提问时间:17-12-24 14:28  
 最佳答案
zw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21-05-17 12:01 )

您好,我们核实一下,没有的情况下,我们会在后续版本中增加,请您继续关注一下我们的软件。
 回答时间: 18-01-03 09:01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