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汽车服务行业管理系统 网络服务端 2016 v3版本功能改进建议
 
问题内容: 美萍汽车服务行业管理系统 网络服务端 2016 v3版本使用过程中,各个功能建

议改进的地方:
一、会员销售-零售销售,添加会员消费商品时,在输入产品编号或名称这里输入没有库存的项目即服务类项目时不能直接快捷搜索出来,要点浏览添加消费项目F9,才能搜索,有库存的可以直接搜索。

二、由于是汽车服务软件,对于日常的汽车进店维护保养,应该有本次进店保养里程记录,现在没有本次进店里程记录功能,望增加。

三、提醒功能,汽车服务里面这是最关键的功能,特别是保养提醒这个功能,目前这个功能完全没有达到提醒的目的,都是乱跳出来,或者我想知道汽车是什么时候保养的,两个月之内或者三个月之内,保养时已经钩选了本次保养日期,但还是没有显示出来。应该改进消费后不管消费什么项目,可以自定义选择下次消费提醒,特别是有些需要复检的车辆,可以选择指定时间段内来店复检提醒。
四、事件提醒那里建议可以选择每多少个月或多少周或多少天进行提醒一次。
补充:在前台销售输入会员后,建议增加提醒当前会员功能。比如:输入会员号后根据他的消费记录情况,可以直接选择发短信提醒。不用退出了,再去打开事件查询那里再查找发送。
提问者:qbning  提问时间:17-12-29 14:33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03-27 11:35 )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与支持!您提出的建议,我们已经做了详细记录,我们在新版本中会进行处理的,感谢 !
 回答时间: 18-01-03 09:3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