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打印单据 物品借用怎么设置
 
问题内容: 入住登记界面 打印单据怎么关闭这个功能 没有开房也可以打印单据没有作用 物品借用在哪里添加
提问者:schh22  提问时间:18-04-15 21:02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8-05-09 18:12 )

您好,入住登记界面的打印单据按钮可以在运行参数中取消设置项“登记开单时,允许在未保存之前打印入住单据。”的勾选即可。可借用物品信息在系统功能--库存管理--商品管理--修改商品信息,勾选允许借出即可。
 回答时间: 18-04-28 14:2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