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自定义消费金额问题以及退单显示问题
 
问题内容: 1.有些客人结账之后再消费商品(如:饮料,食品,雪糕之类的。)没办法入账,如果再开一个手牌结账的话会十分麻烦,希望能加入一个自定义金额消费,主要目的是入账。
2.消费项目退单之后会显示在消费列表里面,会造成项目太多复杂 不好辨认,希望能在将退单的消费项目直接在消费列表里面删除,或者在消费项目里面显示但是在第二显示器(客显显示器)里面不显示退单项目,这样易于客人辨认。谢谢 望采纳!!!!
提问者:q736377735  提问时间:18-05-27 19:49  
 最佳答案
zw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8-06-05 13:49 )

您好,我们后期版本要增加pos销售功能;退单商品是否显示,我们需要结合整体功能做考虑,因为数量是10个商品,我们允许退6个,所以我们需要整体做分析,感谢您继续关注我们软件
 回答时间: 18-05-30 09:0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