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E+支付问题
 
问题内容: 美萍E+支付是否只能使用微信服务号官方的接口
能不能使用调用第三方支付的接口(如:拉卡啦)
提问者:q736377735  提问时间:18-06-05 13:51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8-07-06 15:28 )

您好,我们E+支持【扫呗】这个三方支付接口,扫呗可以绑定微信支付宝和银联卡,其他的三方支付接口暂不支持。
 回答时间: 18-06-11 11:09 
其他答案 (1)

您好,目前只能用微信,支付宝或者扫呗三种形式,以后是否增加新支付方式接口,需要请您继续关注我们的软件。
 回答时间: 1528247777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