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酒店预订房间开单预设押金问题
 
问题内容: 预订房间开单入住,预设押金显示500元 怎么能更改和散客入住一样的预设押金数值呢,比如200或300之类的
提问者:snowbodhiy  提问时间:18-07-25 01:22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8-08-22 14:11 )

您好,该问题2018v5版本已经修复,请您及时升级2018v5
 回答时间: 18-08-21 09:4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