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关于酒吧软件两个漏洞
 
问题内容: 1.权限问题:交接班的时候,假如普通员工交班以后给管理员,管理员登录一次再交班给普通员工的时候,普通员工可以使用管理员的所有权限。

2.普通员工的权限设置:无论给普通的员工多小的权限,他都可以修改会员管理--会员设置里的满M送N的金额,这样的话他可以随意给客户送金额再修改回来。
提问者:aiyanpu  提问时间:18-10-25 08:44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20-07-25 15:26 )

您好!非常感谢您对美萍软件的关注与支持!根据您提出的问题,我们已经在进行排查处理过了。完毕后,我们会对软件做相应升级。感谢!
 回答时间: 18-10-29 10:0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