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现金银行科目名称排序问题
 
问题内容: 美萍手机运行一段时间就显示美萍无响应,我进行了数据库压缩,无响应现象得到了改善,但是出现了现金银行里面的科目名称顺序出现了变化!现金第一行已经跑到第4项里,其他科目占领了第一项第二项,需要怎么更改回来,或是修改顺序????
提问者:手机医院  提问时间:18-12-05 20:18  
 最佳答案
单金龙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09-25 08:15 )

您好!请联系美萍技术QQ:2497139237看一下您的数据库。
 回答时间: 18-12-12 09:5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