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软件支持哪几种门锁对接?
 
问题内容: 美萍软件支持哪几种门锁对接?是否需要收费?
提问者:fq19890807  提问时间:18-12-21 06:15  
 最佳答案
下一秒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11-23 04:49 )

目前软件内置的门锁接口有两款:1.远为5.02.ProUsb系列的门锁接口在软件中设置使用内置门锁接口程序后,可以点击设置说明按钮查询详细配置步骤。
 回答时间: 19-02-12 09:0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