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MSSQL数据库端口改为非1433以后美萍登不上
 
问题内容: 你好,我用的“美萍商业进销存MSDE网络版客户端2015v1”
最近数据库被攻击,把数据库端口改了,其他软件都可以改端口进入,就是美萍没有地方改端口啊,所以美萍用不了,我应该怎么改美萍的登陆数据库端口号呢?
提问者:zttj731  提问时间:19-02-10 17:10  
 最佳答案
3060323779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21-01-03 19:22 )

你好!在注册表中找到mpsoft文件夹,然后删除文件夹下一层次的文件夹,再运行美萍软件,会出现 连接数据库配置的画面,然后 录入服务器端的 IP,端口号。如果还连接不上,请根据软件关于窗体,联系相关技术人员协助处理。
 回答时间: 19-02-12 09:0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