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工业进销存
 
问题内容: 2019工业进销存为什么导出EXCEL时在打开的窗口中按钮显示是打开EXCEL,而不是保存呢?
提问者:zheng1jin1  提问时间:19-02-23 23:04  
 最佳答案
3060323779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03-25 10:28 )

你好!        我司会对反馈的问题,进行软件测试修复;如果问题请直接联系3060323779。
 回答时间: 19-02-25 09:01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