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汽车服务管理系统如何关闭会员升级提醒?
 
问题内容: 美萍汽车服务管理系统 网络版,如何关闭会员升级提醒?每次打开都会跳出来,有点烦人,关闭打开后不在弹出本窗口也无效,下次启动还是会跳出来。建议修改可以设置每个选项单独提醒。
提问者:qbning  提问时间:19-03-27 11:41  
 最佳答案
先知三日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12-01 16:15 )

您好,已经收到您的建议,后续开发过程中会对此进行优化。
 回答时间: 19-03-29 09:2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