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is not a valid date and time
 
问题内容: 超市管理系统,销售添加商品时出错:is not a valid date and time
提问者:hcgzshw  提问时间:19-07-28 09:49  
 最佳答案
3060323779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11-13 10:14 )

你好!        此问题有代理反馈给我,当时分析是数据库相关表有问题,当时给出的解决方案是数据库初始化只保留基础信息。请试一下此方案。
 回答时间: 19-07-29 09:4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