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软件升级
 
问题内容: 我的是休闲洗浴标准版怎么升级,而且升级后原来的内容还在升级后的里面吗
提问者:a13941576686  提问时间:19-08-06 21:19  
 最佳答案
bluerose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9-10-19 10:50 )

您好:请联系下您的软件供货商或者联系下美萍公司客服部门,在确认好软件详细情况后,就可以取得最新版本软件了。升级前,先打开旧版软件备份数据,并做好保存。然后升级软件,升级完成后,原有数据还在的。
 回答时间: 19-08-07 09:3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