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进销存与超市管理系统有何不同
 
问题内容: 我有一个个人店铺,要使用计算机管理销售,美萍的进销存与超市管理系统有何不同?选用哪一个较好??
另外,提几点建议:
1、商品信息能否导出Excel表?能否打印?
2、能否将Excel表中的商品信息导入?
3、录入商品信息时,能否自动生成商品简码?(商品名称汉语拼音的第一个字母)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3 09:55  
 最佳答案
老威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建议您使用超市销售管理,因为这个软件就是针对以零售销售为主的客户.
关于您提的几个建议,我们程序都有相应的功能。
 回答时间: 10-01-23 09:5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