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医药软件问题
 
问题内容: 我是美萍医药网络专业版的用户,最近已经升级为5.4了,但是为什么在“系统维护”——“备份数据”——“自动备份”功能始终不起作用啊,我开了软件好几天,但是没有“自动备份”,都是我自己备份数据的。
[BR]这是怎么回事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3:55  
 最佳答案
老威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
在美萍医药管理系统5.4版本中,有专业版本数据库自动备份功能的。
软件自动备份有以下几个条件:
1。备份路径要正确(这个路径要确定存在)
2。要勾选使用自动备份功能.
3.要设置自动备份的时间间隔。
自动备份功能的时间是这样计算的:从软件打开开始算(假定已经设置好上述三个条件),计时达到设定的时间间隔后,开始执行数据库备份功能。在计时的时间内,若关闭了软件,则计时的时间会被置为零。再次打开软件时,从零开始计时间。
 回答时间: 10-01-25 13:5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