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医药管理V6.2版 远程访问打不开?
 
问题内容: 看系统设置里有局域网远程查帐功能,但远程输入设置好的IP与端口号后总是显示“找不到位服务器”页面。换了多个端口号也是如此?虽然不影响使用但还是感觉不对,是不是我买到的不是正版软件?还是此功能确实效??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4:05  
 最佳答案
老威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是不是正版软件,美萍的官方有鉴别说明,找不到服务器的原因你没有讲明白,你要确定一下在本机是不是可以同过浏览器访问网页(前提是软件必须打开),如果在本机就没有办法方位,可能就是你机器的问题,如果在本机可以访问,请检查网络,或检查你输入的IP地址是否正确。
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请联系技术支持
 回答时间: 10-01-25 14:0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