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图书销售管理系统无法销售杂志
 
问题内容: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4:11  
 最佳答案
瓜农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
请问,您使用的是最新版本的软件么?如果不是的话,请到美萍公司网站上下载最新的试用版。
商品的采购、销售是该软件最常用的功能,在发布前,是经过反复测试过的。所以,产生错误的可能性极小。
如果您使用的是试用版或者是单机版软件,请使用软件中提供的“压缩修复数据库”功能,对您的数据库进行压缩修复后,再试下销售操作。
[BR]如果您还有什么疑问,建议您联系下美萍公司客服部门,我们的技术人员会为您解答的。
 回答时间: 10-01-25 14:12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