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酒店管理的自动夜审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何"夜审查询"查不到任何数剧呢?
 
问题内容: 酒店管理的自动夜审时间是什么时候?为何"夜审查询"查不到任何数剧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8:11  
 最佳答案
wlm_888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自动夜审时间是在[系统设置][计费设置]中设置的新一天开始记费时间为自动夜审时间


首先我们软件提供了方便的夜审功能,能满足您所说的需求。您之所以查不到夜审数据是因为您好可能还没有做夜审操作。在我们的酒店软件中,夜审可分为“自动夜审”和“手动夜审”,默认的情况下需要手动夜审(在“收银结算”菜单中的“手动夜审”),如果要自动夜审,您可以在”系统设置“中的”数据管理“中选择”自动夜审“。


如何你选择了自动夜审查不到数据库,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


1.在新一天开始记费时间服务端未登录


2.新一天开始记费时间电脑没开(关机待机都不行的)


3.有时候屏幕保护打开也可能造成夜审不成功

 回答时间: 10-01-25 18:16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