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怎么样实施捆绑操作??/或是这样的操作在什么情况下用啊?
 
问题内容: 有哪位大哥大姐能告诉我怎么样进行商品的捆绑和拆分,我试着进行了几次都弄不清楚是怎么回事。明明是拆分的结果就是和我想象的不一致,或是多了说是少了。怎么办啊,怎么操作?不知道这个功能有什么用处,急求正确的使用与操作方法,在线等。谢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8:28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商品的拆分指把一种商品拆成其它几种商品,举个例子,比如把一箱水果做为一个单独的商品进行拆分;可以分成水果和包装箱两种商品。此时就可以分开销售了,拆分后的新商品的价格,会根据老商品的均价,及拆分时的数量进行重新计算的。商品捆绑和这个相反。
 回答时间: 10-01-25 18:28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