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美萍服装6.1版使用问题
 
问题内容: 新手上路,请高人指点迷津,谢谢了
一、如何查询库存成本?库存管理里只能按售价查询?
二、价格管理里,零售折扣是否可以按部分商品统一设置折扣?
三、商品信息的颜色组里,厂家增加了新的颜色,无法修改,怎样可以在不用增加新品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
四、库存商品期初建帐里是否在库存商品那边也可以增加快速查找功能?
五、商品信息里的预设进价能否和期初建帐里的成本单价设置关联,只需输入一方,另一方可自动显示?
六、6.1版是先进先出还是移动平均?
七、服装单机版现在最高版本是哪个版本?如需要升级怎么升?
暂时就这些,辛苦各位了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8:35  
 最佳答案
老威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一、如何查询库存成本?库存管理里只能按售价查询?在当前库存查询中可以查询库存成本,并允许admin用户修改库存成本.
二、价格管理里,零售折扣是否可以按部分商品统一设置折扣?还没有批量修改折扣功
能.此功能将在下一版本中增加.
三、商品信息的颜色组里,厂家增加了新的颜色,无法修改,怎样可以在不用增加新品的情况下解决这个问题? 新颜色可以在颜色组中修改名称,或增加新颜色.可以在颜色组窗口进行相关操作.
四、库存商品期初建帐里是否在库存商品那边也可以增加快速查找功能?此建议需进一步考虑,查询库存情况最好在查询库存成本窗口查询.
五、商品信息里的预设进价能否和期初建帐里的成本单价设置关联,只需输入一方,另一方可自动显示?
下一版本会作适当修改,在其实建账时,可显示预设进价.
六、6.1版是先进先出还是移动平均?  采用的是移动平均算法.
七、服装单机版现在最高版本是哪个版本?如需要升级怎么升?
 服装软件最高版本是6.3,如果您是试用版用户,可以www.mpsoft.net.cn下载最新版本试用程序。如果您是正式版用户需要联系美萍客服部门,并提供加密锁序列号(在加密锁接口处的金属部位上),通过身份验证后,我们会把最新的程序发给

您的。以下是联系电话!0371-68749676 68725164 68750570 66619014 
 回答时间: 10-01-25 18:37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