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怎么拆分产品?
 
问题内容: 我在进货时是进一盒笔,一盒里面有十二支笔,可是客户买的时候是一支,怎么拆分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8:39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美萍商业进销存系统在库存管理中的商品拆分中有些功能。
可这样操作:
1
。新建一种商品A
2
。在拆分的时候选择要拆分的商品(就是一盒有十二支的那个)
3
。设置拆分数量(要把几盒拆分)
4
。然后添加要拆分成的商品,选择A,也就是刚才添加的那个。
5
。在选择A的时候会提示设置单价和数量(一盒能拆成几个,设置为12),然后点确定。
6。在商品拆分捆绑窗口中点保存按钮,会再现本次操作对拆分商品的操作结果。看正确不,不正确的话,可以再改。

 回答时间: 10-01-25 18:39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