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关于特殊计费方式的设置
 
问题内容: 比如说钟点房30元每小时,但是最低消费2小时60元就是说,1小时60元,2小时60元,3小时90元!谢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8:42  
 最佳答案
wlm_888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系统设置]-[计费设置]-[钟点房特殊计费]-[新增]

开始计费前按[60]元收取

开单/点单后[120]分开始计费

计费单位[60]分钟

单位价格[30]

最小计费单位[1]分钟

最高消费[0]元封顶

按一个计费单位计费

说明:120分钟60,后每60分钟30,如果最多90元的话可以设置最高消费
 回答时间: 10-01-25 18:43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