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请问怎么样把钟点房改为全天房的?
 
问题内容: 请问怎么样把钟点房改为全天房的?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8:43  
 最佳答案
wlm_8888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1.在[系统设置]-[计费设置]下设置[钟点房超过    x 小时后自动转入全天房]

如果在没有超过上面设置时间时宾客要求转为全天房

2.也可以使用[修改登记]把钟点房前面的对号去掉
 回答时间: 10-01-25 18:4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