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求助 拆分的使用方法
 
问题内容: 求助 拆分的使用方法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9:24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因为您的提问没有写明是什么软件,及版本类型和版本号,所以我只能以美萍的商业进销存软件为例,做简要说明。

美萍多数商业管理类软件中拆分/捆绑的使用方法如下:
一、拆分
假设要把A商品拆分成B商品。
首先,建立一种商品,做为目的拆分商品,名字就定为商品B(如果已经有目的拆分商品,就不用新建立了。)
然后,在拆分/捆绑窗口中选择仓库,并选择源拆分商品A,并在窗口中的拆分数量位置输入拆分数量(意思是要把几个A商品进行拆分)。
接下来点击添加商品按钮,选择要拆分的目的商品B,输入拆分成的新商品的单价,和拆分成的数量(就是要把刚才设置的A商品一起拆分成几个)。
最后,点保存按钮,会出现一个提示信息窗口,详细说明有几个A商品参与拆分,及拆分前数量,拆分后数量;商品B拆分前数量,拆分后数量,及价格等信息。操作员此时可进行复核,无误后点确定,即可完成A商品拆分成B商品。
二、捆绑
其操作方法和拆分类似,只是程序内部操作过程和拆分相反。

 回答时间: 10-01-25 19:25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