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标准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 是什么意思
 
问题内容: 日,使用美萍进销存时,我无意中点错了某个键,~~该S,忘记点的什么东西. 结果,我的美萍进销存就用不了啦~~ 譬如说填写商品销售或者采购进货等等,都出现‘标准表达式中数据类型不匹配’这句话. 如图所示,图片稍慢,请耐心等候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9:29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你好,商业进销存软件的这种错误,在目前版本中几乎不可能出现的。因为您提到的出错位置几乎每个客户都会操作到,如果存在,肯定会有客户提出的。也不知道您使用的版本是多少的,美萍商业进销存软件目前最新版本是7.6

建议您联系公司客服部门,说明软件的具体类型及版本号,运行环境,及设置参数等信息,我们的技术人员会为您解答问题或者提供解决方案的。
 回答时间: 10-01-25 19:3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