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进销存管理系统怎么修改库存的数量!
 
问题内容: 我想问下美萍7.3进销存管理系统怎么修改库存的数量!请支持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9:34  
 最佳答案
探影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您好!美萍商业进销存系统中修改库存数量可以用库存管理中的库存盘点来完成。
操作步骤如下:
1.
打开库存盘点功能窗口。选择仓库,并输入商品编号,找到要盘点的商品。当找到要盘点的商品后,右侧的盘点数量会自动填写为当前的库存数量。
2.
把最右侧显示的盘点数量改成你想要改成的库存数量。并点边上的确定按钮。会看到商品被加入到了右侧的表格中。
3.
点最上面的按钮盘盈盘亏。会出现一个新的窗口,下文窗口中显示的是你添加的要修正库存的商品信息。选择你要修改库存数量的商品,然后点窗口最上面的按钮修正库存。程序会提示你修正成功的。
4.
然后到库存变动情况表中查询下该商品的库存量。看是不是已经OK了?!
 回答时间: 10-01-25 19:34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