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求助]急问美萍图书软件
 
问题内容: 我一个朋友用的是美萍图书软件标准版。在软件里面的进货管理点老商品添加有时候会找不到老商品,(这种情况不多只是一两本书会出现此情况)而在商品信息和仓库里面都有此商品的信息;另外就是添加新商品时供货商选择错误了怎么改正。请问如何彻底删除。谢谢。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5 19:37  
 最佳答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70-01-01 08:00 )

 回答时间: 70-01-01 08:0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