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我改了电脑时间,但是管理系统上结不了帐,怎么办?
 
问题内容: 我改了电脑时间,但是管理系统上结不了帐,怎么办?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6 08:57  
 最佳答案
六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出于对软件安全性的考虑,是不允许随便调整系统时间来操作软件的,如果因调系统时间而导致不能再结帐的问题时,请根据错误提示中显示的时间,到系统设置\数据管理中,删除错误时间段内发生的营业数据即可恢复正常使用
 回答时间: 10-01-26 08:59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