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问题
请问后厨的打印机怎么接,用什么线?能传多远?
 
问题内容: 请问后厨的打印机怎么接,用什么线?能传多远?
提问者:游客  提问时间:10-01-26 09:08  
 最佳答案
六月 的答案  ( 采纳时间: 10-01-21 11:04 )

后厨打印机采用网络打印机,通过网线进行连接,传输距离也就是标准网线支持的最大传输距离(通常在50m-100m之间吧)
 回答时间: 10-01-26 09:10 
其他答案 (0)

© 2010 美萍软件   豫ICP备11005937号